close

9.jpg

網絡基礎設施正在擴展到多個雲平台。盡管雲計算承諾易用,並且越來越受到開發者、工程師和公司的歡迎,但是要移植到雲平台卻並非易事。如何同步管理基於雲的網絡基礎設施和服務網絡基礎設施和服務,以及企業現有的內部設備。所以,要確保每一種網絡設備和服務在網絡和雲基礎結構中的一致性變得越來越困難,一些網絡已經偏離了公認的標准。

要有效地面對和管理日益擴大的網絡,企業應該評估他們目前的網絡配置和合規管理工具及程序是否妨礙了它實現真正的網絡優化。網絡化團隊必須捫心自問,是什么使企業在維持現有策略和措施、冒著潛在的安全威脅/破壞風險,或是邁向全面的網絡自動化和現代化。

如何備份配置文件?

由於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上雲,傳統的網絡配置和變更管理(NCCM)解決方案無法用應用程序編程接口(ApI)代替命令行接口(CLI)來自動備份現代網絡設備和服務。這樣就使網絡團隊必須手工備份文件,而這種備份是不可擴展的。它在備份范圍內留下了差距。從長遠來看,它的成本非常高。這導致了不必要的長期網絡中斷。現代化和自動化也許是唯一具有影響力的解決辦法,如果網絡團隊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如何確認合規性?

為判斷網絡是否符合要求,必須定期對網絡中的每一個設備進行一系列配置檢查,並向小組報告檢查結果,糾正問題。不進行自動化將會給企業帶來真正的挑戰,因為它們會管理需要經常運行的大量設備手機上網plan

是否有必要手動補救不符合規定的設備配置變化?

檢查合格後,發現設備不符合要求時,應盡快進行安全修複。對每種未達到標准的設備進行手工修複是非常費時且容易出錯的。網絡團隊可以在整個組織中使用自動化工具,以確保有效和高效的更改和更新。

如何幫助網絡團隊防止合規報告中斷?

網絡團隊可以通過審查一段時間內的合規報告獲得有價值的洞察力。這些報告可以揭示網絡區域曆史上有問題的細節,或者發現未來可能會出現問題,使網絡團隊能夠在這些問題出現故障之前解決問題。網絡必須現代化,以便在問題出現時隨時提供合規報告。

如何改變回滾配置?

智能網絡從業者都必須具備在網絡設備上智能回滾到以前配置的能力。回滾可用於實驗室測試、故障排除或從網絡中斷中快速恢複。然而,如果網絡團隊必須查看備份配置文件並手動修改設備,則將浪費時間。當自動化能夠立即產生效果時,這是一種低效的回滾配置變化方法。

精選文章:

5G和物聯網在智慧城市的未來

5G專用網絡對企業有五大好

ビジネスを5Gにアップグレードするための3つの重要な考慮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上網plan
    全站熱搜

    chanchinghei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