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6.jpg

利用雲構建競爭優勢。

流行的罷工證明,每個部門都必須進行數字化。物聯網等技術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途徑。利用這些技術是改善客戶服務、自動化過程和任務、跟蹤資產、檢測現有漏洞、重新發明和更新現有商業模式的唯一途徑。但物聯網的成功與雲計算是不可分割的。簡單地說,雲不僅提供了物聯網設備所依賴的連接。這意味著物聯網設備依靠雲存儲基本數據,便於訪問、管理和實時分發。

當談到物聯網與雲計算的關系時,有四個顯著的好處迫使組織利用雲來釋放其物聯網設備的所有潛力。

雲部署和可擴展性。

雲可以幫助組織克服部署物聯網解決方案所面臨的技術和成本障礙。

雲消除了設置物理服務器、部署數據庫、配置網絡、管理連接或執行其他基礎設施任務的要求。它使啟動虛擬服務器、啟動數據庫和生成運行物聯網解決方案所需的數據管道更快、更容易。

另一方面,當地的物聯網網絡基礎設施需要大量的硬件和耗時的配置,以確保一切的正常運行;基於雲的物聯網系統顯然更加簡化。

例如,增加支持物聯網的設備數量只需租用另一個虛擬服務器或更多的雲空間。

同樣,雲服務可以輕松簡化遠程設備的生命周期管理,通過無線自動更新和設置軟件和固件,確保設備基礎設施和工具的360度視圖。

通信和數據管理。

物聯網設備因其信息而對消費者和企業至關重要。但它們在相互交流時變得更有幫助。

例如,連接的恒溫器可以與智能冰箱通信,以提高或降低溫度。連接的微控制器可以分析和預測預防性維護,這是減少任何損壞機會的必要條件。

雲通過簡化和優化機器通信和促進跨界面通信來幫助實現這一操作。隨著許多連接設備之間交互的增加和大量數據的生成,組織必須找到一種經濟有效的方法來存儲、處理和訪問物聯網解決方案中的數據。

此外,只要他們向物聯網解決方案添加更多功能,他們還需要能夠擴大管理需求高峰或擴大基礎設施來處理額外功能。

我們都知道物聯網解決方案會產生大量的數據。在這種情況下,增加內置管理工具和處理能力,支持設備之間數據的有效有效傳輸,使過程簡單方便。雲還為大數據和數據分析提供了托管平台,成本顯著降低。

數據移動性和互操作性。

雲服務器中可存儲和處理物聯網設備生成的數據,可隨時隨地輕松訪問,無基礎設施或網絡問題。同樣,數據可以遠程實時從任何地方和時區收集iphone 12 pro

有時,互操作會阻礙企業將物聯網設備生成的數據鏈接或集成到其他數據資源中。

添加雲可以幫助鏈接應用程序並無縫集成所有數據源進行分析。

雲還可以幫助組織簡化物聯網解決方案與第三方開發的其他智能產品的集成,為用戶創造附加值。

安全問題

隨著安全漏洞的出現,安全一直是一個備受關注的問題,未能更新物聯網設備為網絡犯罪分子創造渠道。雲平台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支持企業改進和加強安全。

首先,正如我們所知,雲提供商可以簡單地定期更新軟件和固件,並簽署數字證書,以確保用戶的安全和授權。

其次,雲平台幫助啟動定制客戶端和服務器端加密,以確保流經物聯網生態系統的數據的完全安全,即使它靜止在數據庫中。許多雲服務度地降低安全漏洞的風險,許多雲服務提供商提供24*7全天候監控。

雲支持物聯網是一種有效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許多組織使用物聯網技術,而那些仍然依賴傳統基礎設施的組織會發現自己不知所措。

利用雲、物聯網設備通信和內存的發電廠將體驗到更好的連接率和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混合雲方法有助於IT團隊建立正確的托管機會組合,快速部署和使用管理,最大限度地利用物聯網設備,確保更好的物聯網戰略,開發高成本的產品基礎設施香港wifi

雲可以幫助決定擴大其物聯網雄心壯志的組織更快地開發物聯網產品,輕松管理和處理所有生成的數據,保護物聯網生態系統,更好地與現有系統和其他物聯網設備集成。這意味著雲計算將成為加快上市時間、提高物聯網部署成功和利潤生命周期價值的關鍵。

精選文章:

物聯網是自動化系統的突破,但安全性如何呢?

定制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軟件:日益增長的必要性和期望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オートメーションが現代の職場に与える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12 pro 香港wifi
    全站熱搜

    chanchinghei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